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長腿名模李艾

長腿名模李艾

大學生了沒 李艾,康熙來了 李艾,李艾身高,李艾資料,李艾部落格,李艾 卸妝,李艾 康熙,李艾基本資料,李艾可,李艾娓,李艾比,李艾霏

大陸長腿名模李艾被王偉忠看中,在大陸主持王製作的節目。自認外型不輸小S的她,日前來台連上小S、陶晶瑩節目,更大方在節目上素顏!其實她平常就有在經營部落格,素顏照粉絲早就見多不怪,當中這一張床上素顏自拍照,向網友道午安,直率爽朗的性格,也立刻贏得台灣觀眾的喜愛。


外貌神似侯佩岑,加上一雙修長美腿,說起話來爽朗直率,她就是日前上小S節目《康熙來了》素顏單元的大陸名模李艾!前陣子曾在陶晶瑩的《大學生了沒》節目亮相,引起網友一陣討論。

從名模一躍成為節目主持人,甚至還演電影成為演員。台灣綜藝教父王偉忠曾說過,李艾是他心目中的白紙,因此後來他在大陸製作綜藝節目,跌破眼鏡地不用旗下的大牌主持人,反用非專業主持出身,沒有固定風格的李艾。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還好啊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