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跳舞機女王 沈秀華

跳舞機女王 沈秀華

最近熱播的銀行廣告,「我要拿第一」的女主角沈秀華,一雙凌厲的快腿在跳舞機上飛舞,23歲的她可是跳舞機女王,前年還獲得世界跳舞機冠軍,問她到底能有多快?她說一秒可以跳13步吧!

廣告中跳跳舞機的女孩腳步飛快,這不是剪接技巧,主角沈秀華是真的有雙飛快腿,神乎其技的舞步快到讓人眼花撩亂,除了一個人跳,還可以表演雙人舞。

23歲的阿秀目前在觸控面板公司上班,玩跳舞機5年,快腳一秒可以跳13下,練跳舞機不到兩年就獲得世界冠軍,說她是跳舞機舞后一點都不為過

沈秀華表示,「我拿名次回來之後,有一次在路上朋友就叫我『閃電快腳阿秀』,大家以後遇到我,就叫我快腳阿秀,不然就是舞后阿秀神人之類的。」

真的有夠厲害,不過,這可是一個月花了她3000元的零用錢辛苦練出來的,世界盃跳舞機大賽停辦兩年,明年恢復舉辦,現在阿秀練得更勤,一個禮拜至少練3天,她說要再拿個冠軍為台灣爭光。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