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短片] KUSO卡卡MV Tele烘 - 高餐烘焙系

KUSO卡卡MV Tele烘 - 高餐烘焙系

高雄餐旅學院烘焙管理系四年級學生把女神卡卡(Lady Gaga)的《Telephone》(電話)單曲MV,改編成搞笑版《Tele烘》MV,6分多鐘短片中學生賣力搞笑,一周內吸引6萬多人次瀏覽,相傳影片內容有損校譽還引起校方關切,要求刪片。對此,校方及烘焙系學會同聲否認,高餐秘書室公關組長侯曉憶說:「MV拍得蠻有創意的,都什麼時代了!學校不可能做這種事!」

校方澄清未禁播


《Telephone》MV3月曝光後在全球引起模仿風潮,除了台灣警員翻拍成遏止電話詐騙宣導短片,高餐烘焙系四年級學生日前也改編MV,模仿卡卡的女學生戴上金色假髮、化誇張眼妝,還有人穿國旗裝拿打蛋器跳舞。


影片5月底曝光,一周內觀看次數突破6萬,有網友大讚是「台灣之光」,還有人說,卡卡跟碧昂絲若看到一定會「笑到肚子痛死」;但也有網友留言指:「MV遭學校打壓,被下令禁播。」


高餐烘焙系學會會長陳昭詮說,剛開始確實擔心在學校拍攝恐引發不良效應,溝通後已沒事,絕沒禁播。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