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薄荷精油「涼涼棒」 60年代古物

薄荷精油「涼涼棒」 60年代古物

深受阿公阿嬤年代喜愛的薄荷棒,對那個年代的人來說,這玩意有太多的回憶,可惜現在市面上這樣的產品已經愈來愈少見,現在有業者,以翻玩古物的方式,推出了「涼涼棒」;以復古的方式出發,希望可以讓現代的人了解上個世代的好東西,也讓人回味60年代的復古風情。

對很多年輕人來說,薄荷棒是老一輩的人在用的,讓很多年輕人排斥在公開場合使用,為了改變這樣的俗觀念,業者運用行銷頭腦,將產品包裝改成復古新潮包裝,取名為「涼涼棒」來以吸引年輕人目光。

「涼涼棒」的薄荷,清涼的效果可以醒腦提神,是熬夜的考生與上班族一大利器,有些人開車害怕打瞌睡,就隨手一滾,就能迅速保持清醒。有人會利用來消暑,還有像是對暈船、暈車也都有幫助。鼻塞過敏的人塗抹在鼻梁,暢通呼吸。如此萬用小物加上趣味名稱「涼涼棒」,已深受許多網友好評,也在網路上造成熱賣和迴響。

 

 

那裡有在賣:

涼涼棒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