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MLB〉裁判酣眠! Galarraga完全比賽泡湯

〈MLB〉裁判酣眠! Galarraga完全比賽泡湯

26上26下,距大聯盟史上第21次、5天內第2場「神蹟」僅剩一步之遙,無奈一壘審Jim Joyce老眼昏花,一記顯而易見的出局,卻見老人家雙手平舉,搞砸Armando Galarraga的完全比賽,躍上史冊的一腳活生生被抓了下來,幾乎導致底特律球迷暴動。
直奔95英哩(約153公里)的速球,佐以飄忽不定、刁鑽的犀利變化球,今天(3日)的Galarraga讓印地安人亂了手腳,毫無上壘機會。Mark Grudzielanek 9上率先擊出中外野深遠飛球,壘包近在眼前,只見Austin Jackson伸長了手套穩穩捧住該球,一陣驚呼的現場球迷隨即爆出熱烈歡呼。
即將名留青史的Galarraga,未料卻被一壘審破梗,第27名打者Jason Donald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Miguel Cabrera小拋球給補位的Galarraga、明顯早於跑者,Joyce卻高舉安全上壘的手勢,只見Galarraga在一壘側苦笑,Cabrera更不可置信地抱頭驚呼。
這並非Joyce今日首次凸槌,8下Johnny Damon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Santiago的傳球同樣早了半步,老先生仍堅持安全上壘的「誤判」。得利於判決,老虎接下來靠Magglio Ordonez安打,加上秋信守的傳球失誤,一舉添進保險的2、3分。
紀錄在前,第2次誤判卻將天堂上的老虎推向萬丈深淵,更讓Galarraga僅以88球、9局1安打完封的「平凡」成績迎接勝投,未能成為本季第3場完全比賽的締造者。
手套頻頻現美技,讓現場主播高喊Willie Mays(連續12屆金手套)再版,Jackson的棒子也猛敲3安打,堪稱Galarraga的最佳戰友,Cabrera也有2安貢獻,2下的陽春砲替老虎首開紀錄。
8局丟3分(2責失),Fausto Carmona無奈遇上Galarraga怪物級的身手,只能無語問蒼天地吞下完投敗。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