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中天娛樂台 閩台旺旺遊 徐愛心

中天娛樂台 閩台旺旺遊 徐愛心

中天娛樂台新節目「閩台旺旺遊」主持人徐愛心有個擔任央廣董事長(前中視副總)的老媽曠湘霞,這麼硬的背景,是助力、壓力還是阻力?徐愛心喃喃說道:「壓力是一定會有的。」然後突然哭了。

 

徐愛心其實已出道10年,台北藝術大學戲劇系畢業後,赴美攻讀波士頓大學,主修電影製作和藝術行政。她因為導演李崗挖掘入行,近期演過電視劇「痞子英雄」和「泡沫之夏」,但角色不重,而且都是反派。

 

對徐愛心來說,沒有躍為一線還好,最受不了的是有次走進棚內,遠遠聽見有女演員酸她:「來了來了,趕快鋪紅地毯。」或是當她演不好時,工作人員耳語:「怎麼罵?就不能罵嘛。」徐愛心超不平衡:「我也是戲劇系畢業的啊。」

 

「閩台旺旺遊」介紹台灣和福建兩個同源文化之間的差異轉變,但徐愛心台語不輪轉,拍外景更是吃盡苦頭,但她咬牙忍耐,就是想做出成績給媽媽看。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他出道很久了啊,原來這麼有背景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