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電影] 夏日大作戰 SUMMER WARS サマーウォーズ 動畫電影

夏日大作戰 SUMMER WARS サマーウォーズ 動畫電影

全世界的人都仰賴OZ這個新型態的整合網路,進行商業、娛樂、交通、安全系統、軍事...等等連線,每個人在OZ中都有自己的虛擬形象。

 

就讀久遠寺高校二年級的數學天才小磯健二,被校園偶像學姊篠原夏希拜託,陪她回鄉下本家度過4天假期。事實上是夏希敬重的外曾祖母身體出了狀況,所以稱健二是名門出身、東大就讀、美國留學歸來的未婚夫,讓奶奶開心,此時全世界賴以維生的網路OZ出了異狀,兇手居然是健二!?...傳統硬派大家族鬥上網路大怪獸,這場戰爭誰勝誰負呢?

 

 

17歳、本作男主角,東京都内遠寺高校物理部2年生。父親海外單身赴任,母親也在工作,沒有體會過熱鬧的家庭生活。

 

是個數學天才,差點成為日本數學奧林匹克代表,可以計算出兩千多位的數字密碼,在OZ管理群裡最下層打工。

 

個性有點膽小內向,不善與陌生人相處,必要的時候還是很堅強,是榮奶奶肯定過的男人。

 

 

完整劇情介紹:

夏日大作戰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