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變形金剛3 女主角 蘿西杭特頓惠特里

變形金剛3 女主角 蘿西杭特頓惠特里

真個是大爆冷門ㄟ!《變形金剛3》女主角,居然不是其他比較有名氣的內衣名模,而是「維多利亞的秘密」才剛嶄露頭角的蘿西˙杭亭頓˙惠特莉(Rosie Huntington-Whiteley),這個英國爵士的孫女、《玩命快遞》男主角傑森史塔森的女友,哇塞,這位超級長腿美女,就快要舉世聞名、一炮而紅囉!

這幾天大家都在猜,大導麥可貝到底會用誰來取代梅根福克斯?由於他完全不介意女主角會不會演戲,又獨鍾「維多利亞的秘密」內衣超模,因此李奧納多的女友芭兒拉法莉以及奧蘭多布魯的女友米蘭達柯爾,全都成了他的熱門人選,但大家萬萬沒料到,他面試的結果,居然是選了比較沒名的蘿西˙杭亭頓˙惠特莉。(圖╱宣傳照)



今年23歲的她,可是名門之後,祖父是英國政治世家的爵士,據說還是伊麗莎白女王的遠親,所以蘿西身上流著純正的貴族血統,有「皇家名模」的稱號,2004年出道當模特兒,2006年被「維多利亞的秘密」簽下來當內衣麻豆,自此漸漸展露名聲。

蘿西最有名的,除了拍攝多支火辣辣的內衣廣告之外,就是她的二段戀情相當引人側目,前一段比較殺,因為凱莉米洛的前男友奧利佛馬丁尼茲,就是被她迷得團團轉,棄凱莉米洛而去,至於現今這一段也挺叫人津津樂道,和肌肉男傑森史塔森正在熱戀中,外界一致公認是美女野獸最漂亮組合。(圖╱翻拍『fashion.rightcelebrity.com』)


腿長到不像話的蘿西,最有名的內衣廣告片,反而不是「維多利亞的秘密」,而是英國名牌「Agent Provocateur」,片中她露出超級修長的美腿,「痛擊」情人節不能赴約的親密愛人,劇情相當逗趣可愛,大夥兒可以先在這兒瞧瞧她的「演技」〜〜

 

性感內衣廣告:

蘿西杭特頓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