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大學生了沒的大元DaYuan 林盈臻無名

大學生了沒的大元DaYuan 林盈臻無名

大元dayuan 林盈臻,林盈臻無名,大元林盈臻,大元dayuan 林盈臻無名

宅男市場商機大,讓新世代美女紛紛搶當「宅男女神」,就讀輔大二年級的女學生大元,擁有34D的魔鬼身材和甜美笑容,不但是綜藝節目的固定班底,還取代豆花妹成為線上遊戲最新一季的代言人,價碼高達6位數,讓她20歲就賺進人生第一桶金,還在大安區買了一間小套房。

 

日前她拍攝性感婚紗照,姣好身材展露無遺! 從知名部落格網站竄紅的大元DaYuan 林盈臻,曾當選「十大最火正妹榜」第6名,目前就讀於輔仁大學2年級的她也不避諱地帶著男友一同上節目,大談兩人私生活,在節目上演歡喜冤家戲碼,大元更在部落格上大膽PO上親密照片,不改時下女大生豪邁作風。

 

曾接下不少外拍工作的大元,性感美照在網路上流傳(見上圖),還被拿來與豆花妹、瑤瑤相比,有網友大誇:「大元小勝豆花、大勝遙遙!」大元也接受網友專訪,引起熱烈迴響,許多網友:「未看先推」,不過也有網友吐槽:「一開口就破功!說話有夠生活化,有『濃濃的台灣味』!」

 

 

 

 

 

 

爆奶大元性感照片(49P):

林盈臻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這麼漂亮怎麼沒人推捏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