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韓劇] 檢察官公主分集劇情介紹13~14集

檢察官公主分集劇情介紹13~14集

第13集

惠理確認了仁優就是徐同根的兒子後十分震驚,之後她正好遇見了仁優,由於被巨大的衝擊所包圍,惠理不禁一步一步地往後退。
在 這個過程中,惠理不小心失去了重心險些摔倒,這時仁優一下捉住了她的手腕。

惠理眼淚含著眼圈質問仁優是不是為了利用自己才出現在自己的面前,仁優 點頭回答說是。

另外,尹檢和陳檢一起在路上散步,尹檢說出了真心話。他說,惠理的容貌和妻子十分相似,使我對她產生了憐愛和好奇之心,並訴說了內心對亡妻的愧疚之意。

此時,惠理拜訪了何正闌的家,給他看了高民哲的照片,之後當惠理走出來的時候,她的皮包被不明正體的摩托車的人給突然奪走了…

 

 

第14集

仁優和惠理確認了彼此的感情,但是又為現實中彼此的身世感到悲痛。另一方面,馬尚泰從愛子口中聽到惠理喜歡仁優的話而感到很吃驚,惠理再次找到申正南調查殺人事件。因為無法讓申正南開口,惠理最後只能告訴他自己是馬尚泰的女兒,而徐仁優律師是徐東權兒子的事實。隨後仁優也去找了申正南,知道仁優是徐東權兒子的申正南問他期待自己做什麼。

另一方面,馬尚泰去找仁優問他與惠理的關係,仁優說這個時候應該想該說什麼才能說服你自己的女兒吧…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