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弘兼憲史][島耕作系列][第一部~第九部][KF/4D/4F/UD/SU]

[弘兼憲史][島耕作系列][第一部~第九部][KF/4D/4F/UD/SU]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島耕作系列
【漫畫作者】:弘兼憲史
【檔案大小】:4.4G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4D/4F/UD/SU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島耕作是日本漫畫家弘兼憲史所創作的漫畫系列作品,系列作主角為島耕作,系列作品包括《課長島耕作》(共十七冊)、《部長島耕作》(共十三冊)、《董事島耕作》(共八冊)、《青年島耕作》(共四冊)、《主任島耕作》(共四冊)、《常務島耕作》(共六冊)、《專務島耕作》(共五冊)、《社長島耕作》(共十六冊)、《會長島耕作》(連載中)及《學生島耕作》(連載中)。

島耕作系列漫畫累計發行量達到約4000萬份。

本部作品的背景是從1980年代前半的日本經濟低成長期開始,通過同年代後半的泡沫經濟時期直到1990年代初期失落的20年前夕,現實並生動的描寫了大企業的競爭、大企業內部的派別鬥爭、工作在經濟活動末端的上班族,特別是團塊世代的各種形象。

本作的主人翁島耕作是屬於團塊世代的,是一個在大型電子產品製造商「初芝電器產業」工作的上班族。 ( Hatsushiba初芝=Matsushita松下 )

島耕作系列
《課長島耕作》    - 第01-17集(完)
《部長島耕作》    - 第01-13集(完)
《青年島耕作》    - 第01-04集(完)
《取締役島耕作》- 第01-08集(完)
《常務島耕作》    - 第01-06集(完)
《專務島耕作》    - 第01-05集(完)
《主任島耕作》    - 第01-04集(完)
《係長島耕作》    - 第01-04集(完)
《社長島耕作》    - 第01-14集(待續)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