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佐佐木拓丸][極道毀滅者][第01-05集](完)[KF/4D/4F/UD/SU]

[佐佐木拓丸][極道毀滅者][第01-05集](完)[KF/4D/4F/UD/SU]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極道毀滅者
【漫畫作者】:佐佐木拓丸
【檔案格式】:RAR → JPG/PNG
【檔案大小】:224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4D/4F/UD/SU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間淵靜在小時候被捲入黑道火拚而失去了母親。經過8年,與有著同樣遭遇的游佐槙雄為伍,雖然殺了仇人荒木完成了報仇,在臨走前卻發現荒木的兒子‧裕人…。為了消滅黑道而活的兩個人與留下來的少年之間的故事,如今展開了!令人震撼的硬派黑道漫畫登場!

為了讓死去的荒木之子‧裕人回到母親身邊,間淵跟游佐展開行動。間淵與想要討回裕人所擁有磁片的椹拉會進行接觸,卻遭到同樣想拿回磁片的椹拉會三代首領的兒子‧櫻井秀光的綁架。游佐為了救出間淵,獨自帶著磁片前往秀光所等候的倉庫!

間淵跟游佐離開已經兩天…。等著他們回來的裕人開始感到不安,於是違背約定出門去了。因為擔心裕人,間淵把身受重傷的游佐託付給醫生,自己獨自回去。不過,就在裕人帶著存有黑錢資料的磁片準備回家時,卻不幸遇上了秀光……?

為了救出落入秀光手中的裕人,間淵跟游佐前往秀光的藏身之處跟他交易。一如預料,秀光拿到密碼之後,向兩人說出8年前椹拉會內部火拚的驚人秘密。那個秘密是…?秀光真正的目的又是什麼…?間淵與游佐對黑道的戰爭將加速展開!!

間淵跟游佐,從被捕的澤田口中得知8年前火拚的全貌。幕後藏鏡人就是秀光…。他們兩人鎖定目標,並且展開反擊。不過,負責保護秀光的阿眩槍口卻對準他們兩個人…!?他們面對黑道的戰爭結果將是?描寫間淵那不為人知的過去的番外篇〝翹堂〞…也收錄在本書之中,衝擊且令人感動的最終卷!!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