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原秀則][G極道少女][第01-05集](完)[KF/4D/4F/UD/SU]

[原秀則][G極道少女][第01-05集](完)[KF/4D/4F/UD/SU]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G極道少女
【漫畫作者】:原秀則
【檔案格式】:RAR → JPG
【檔案大小】:313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4D/4F/UD/SU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就像雛鳥長大一樣…15歲的少女向「黑道」的世界展翅飛翔。為了重建亡父的名門黑道幫派。關東兵頭組,少女兵頭舞挺身而出!貫徹義理這就是舞的生存之道。

「黑道的槍不是裝飾品」女高中生兵頭舞立誓要復興關東兵頭組!黑道就是她的生存之道,因此無論何時她都有把性命豁出去的心理準備。當他遭遇第一個敵人‧關東山藤會的小頭目水津時,「虎鯨」復活了……!

女高中生兵頭舞正式繼位,成為第二代關東兵頭組組長。地盤是「澀谷特區」…這是個沒有法治的城市…所以我要讓流氓們知道什麼是法治…而且是用「黑道」的做法!華麗而嚴苛的「特區抗爭」一觸即發!

「黑道的世界是勝者為王,敗者為寇!」 BY關東兵頭組第二代組長‧舞。小舞內心沉睡的豹覺醒,「特區抗爭」迎接新的局面!極道女高中生即將帶來更強大的震撼!

與最兇惡的大敵「白華會」展開了全面戰爭!就算最重要的人被殺了,也不能退縮!「我可是混黑道的!」喊出這句話的女高中生‧兵頭舞,會作出什麼決定呢?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