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渡邊航][烏龍偵探事務所][第01-04集](完)[KF/4D/4F/UD/SU]

[渡邊航][烏龍偵探事務所][第01-04集](完)[KF/4D/4F/UD/SU]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烏龍偵探事務所
【漫畫作者】:渡邊航
【檔案格式】:RAR → JPG
【檔案大小】:165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4D/4F/UD/SU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小金田一耕太郎是個立志成為偵探的青年,鎮上一個小小的偵探事務所,聆聽鎮民的困擾!這正是我理想中的偵探事務所!他找到了這樣的理想中的偵探事務所上班,但實際情形卻和他所想像的完全不同!

在華咲偵探事務所煩惱著自己存在意義的新人偵探…一方面是在食慾的本能火上加油,而自己的存在意義本身也面臨危機的考驗。

第一次看到這麼不像偵探的偵探!24小時完全將自己的工作是偵探這件事攤在陽光下的耕太郎。賭上自己的存在意義,耕太郎開始挑戰改變形象…

華咲偵探事務所陷入空前危機!有不明人士侵入事務所偷走了所有相關調查資料,還有放在事物所後方的巨大機器人邦達姆,另外連機械通的山田和詩織也遭綁架。而一切黑幕下的操縱者竟然是間諜郵購社!壯烈的諜對諜戰鬥於焉展開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