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日系清新攝影-拍出文藝範的人像寫真/拍出最美風景與花卉

日系清新攝影-拍出文藝範的人像寫真/拍出最美風景與花卉

【檔案名稱】:日系清新攝影-拍出文藝範的人像寫真/拍出最美風景與花卉
【檔案大小】:113MB/113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簡體中文
【檔案空間】:KF/4D/4F/UD/SU
【上傳日期】:2019/06/20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日系清新攝影:拍出文藝范的人像寫真》為書中緣精品攝影圖書《日系清新攝影》系列之一——人物攝影篇。書中主要介紹以人物為主的攝影技巧提升方法與小竅門。用大量實例照片配合圖文進行解說,根據場景、拍攝對象以及拍攝風格不同,給出98個拍攝人物的技巧供讀者參考學習。配合失敗案例,詳細易懂。相信讀者可以通過這本圖書迅速掌握更多人物拍攝技巧,從此拍出更有紀念性的人物照片。

作者介紹:
石田德幸(ISHIDA NORIYUKI) 出生於大阪府,專業從事藝人攝影。擅長人像攝影和數碼媒體內容的製作,也涉足藝人策劃方案的展示和實施。現為自由職業者,專注於人像攝影和CD封面的攝影。編著有《川名范幸的好照片》等。

荻窪圭(OGIKUBO KEI) 資深數碼相機撰稿人,專業攝影師。用數碼相機拍照已有14年之久,最近喜歡使用的機型是尼康D300和D90。撰寫題材多為Mac和數碼相機。熱衷於拍攝自行車、貓咪、古道。現在正在ITMedia和ascli.jp上連載作品《從今天開始學習數碼相機拍攝技巧》和《匍匐前進接近貓咪》。著有《用數碼相機拍攝不同場景之技巧》(MDN出版)、《數碼相機拍攝的智慧》(寶島社)。
久木田雄大(KUKITA YUDAI) 2012年6月,開始專業攝影,主要以人像攝影為主。2012年9月,作品入選「我們的旅行」攝影展。2013年5月,參選了「1985」攝影展。2013年7月,作品入選「女性攝影展」。2013年8月,作品入選「人像攝影的專區」攝影展。

阪下大和(SAKASHITA YAMATO) 日本攝影協會會員,居住在日本京都市,原來是銀行的工作人員,現在是專業的兒童人像攝影師。在大女兒誕生之後,開始迷上了拍攝兒童的人像作品。曾經在「加油日本!生命」攝影展中獲得最佳作品獎。

須田卓馬(SUDA TAKUMA) 土生土長的東京人,自由攝影師。主要從事雜誌攝影,專注於人像和時尚攝影。畢生的目標是記錄住在伊朗的巴基斯坦難民中女孩的成長。

善家完(ZENKE KAN) 1975年出生於日本愛媛縣。京都府立大學畢業後在亞洲、中東、非洲、歐洲和拉丁美洲的30多個國家進行攝影。師從日本廣告攝影大師大石忠彥,此後便從事自由攝影師的職業。通過數碼相機拍攝各種作品,並在許多雜誌上發表。2008~2010年,連續三年參加BLOOM GALLERY大阪「褪色的街道」攝影展。2009年,在PLACE M新宿舉辦了自己的個人攝影展「Styles of Integument」。2009年,在BIG STONE GALLERY大阪舉辦了自己的個人攝影展「溫室學」。 


《日系清新攝影:拍出文藝范的人像寫真》為書中緣精品攝影圖書《日系清新攝影》系列之一——由日本5位專業攝影師介紹數碼相機拍攝花卉和風景作品的技巧,通過12種拍攝手法的基本講解和128張精挑細選的代表作品分析,為廣大攝影愛好者直觀講解了花卉與風景攝影中需要掌握的技巧,分享他們實際攝影中的一些獨到見解。

5位攝影師用精美的作品展示、詳盡的拍攝手法講述以及不可不知的拍攝小技巧為攝影愛好者們親授了一堂難得的攝影課,相信能讓你在此學習到寶貴的攝影知識,從此拍攝出更加與眾不同的風景與花卉攝影作品。

作者介紹:
石田德幸(ISHIDA NORIYUKI) 出生於大阪府,專業從事藝人攝影。擅長人像攝影和數碼媒體內容的製作,也涉足藝人策劃方案的展示和實施。現為自由職業者,專注於人像攝影和CD封面的攝影。編著有《川名范幸的好照片》等。

蒼(AO) 出生於日本福岡縣九州市,兼職攝影師。學習攝影六年,喜歡使用NIKON D90和NIKON J1,特別喜歡拍攝天空題材的照片。在雜誌上多次投稿發表作品,2010年起,在赤煉瓦館(行橋市)定期舉行「YUZU飾品展&蒼攝影作品展」,每年春秋各一次。還參加過北九州市「CAFE NIKON J1」 「明信片展」等活動。 宮內富子(MIYAUCHI TOMIKO) 居住在日本琦玉縣。沒有工作的時候喜歡園藝,喜歡親近自然,拍攝旅行中的風景。特別喜歡拍攝自然風光,並且非常珍惜每一次的攝影機會。

田浩章(YOSHIDA HIROAKI) 主要從事修照片、沖洗照片等業務。特備喜歡拍攝自然風光或者大都市的特寫,最近特別喜歡拍攝山嶽和星空。大多時候使用的是無反光鏡相機,有時也會使用單反相機。拍攝的照片多為RAW格式,方便之後進行修片。

埃爾威車(RV sha) 居住於長野縣,公司職員。在業餘時間拍攝信州的四季景色,貼在博客上。多次在攝影比賽中獲獎。 

【下載載點】:
日系清新攝影-拍出文藝範的人像寫真





日系清新攝影-拍出最美風景與花卉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