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MTV] 韋禮安 有沒有

韋禮安 有沒有

韋禮安雖是新人,但幾乎退遍台灣所有綜藝通告,製作人薛聖棻、詹仁雄多次邀他到選秀節目PK都遭拒,薛聖棻氣到一度用「欠揍」形容他。

曝光不多,但韋禮安支持度驚人,新歌「有沒有」才在Youtube播3天就飆到快6萬人次,誠品網路預購也贏了周杰倫成為冠軍。

目前除了張菲的「綜藝大哥大」,幾乎所有節目都邀韋禮安上節目,像「康熙來了」是很多歌手搶著上的,即便要像張懸那樣,忍耐著被小S問性生活,因為效益高,還是值得去上,結果韋禮安也不去。



薛聖棻力邀韋禮安上「超級偶像」唱PK賽,也被拒絕。曾被封「高學歷(台大外文系)」、「高才華」和「高姿態」的他澄清,其實他得了選秀節目恐慌症,以前長達1年的比賽經驗真的不好受,現在只想要單純創作音樂。

韋禮安自己是華視「快樂星期天」校園歌喉戰總冠軍出身,去年推出EP,今年6月4日首張同名全創作專輯也將問世,他包辦詞曲,新歌「有沒有」動人心弦,連MV女主角像貞子都引起熱烈討論,寂寞的人反覆聽他歌100遍,然後痛哭失聲,電視台高層被打動後主動跟唱片公司打包票「願意好好幫他宣傳」。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