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天龍八部(明河版)(有聲書-文本+音頻) (1098MB@PDF/MP3)

天龍八部(明河版)(有聲書-文本+音頻) (1098MB@PDF/MP3)

【檔案名稱】:天龍八部(明河版)(有聲書-文本+音頻)
【檔案大小】:192MB+906MB
【檔案格式】:PDF+EPUB+MOBI+MP3
【檔案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空間】:KF/4D/4F/UD/SU
【上傳日期】:2019/06/14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天龍八部》的故事背景,涉及範圍、層面極廣,是武俠小說中絕無僅有的。另外一個特色是:主角人物不止一個。蕭峰、段譽、虛竹、游坦之、慕容復等都是主角人物,跟他們發生感情糾葛的女子,如阿朱、王語嫣、木婉清、鍾靈、西夏公主、李秋水、天山童姥、阿紫、阿碧等,故事就圍繞著他們身上發展,到頭來千絲萬縷,但又緊密結合,環扣之間天衣無縫,無懈可擊,成為一部龐大但不致鬆散、緊密但不失餘裕的巨構。

作者簡介:
金庸 
原名查良鏞,香港知名的新聞工作者和社會活動家,也是近代中國文學的重要作者之一。以「金庸」為筆名的小說創作,可謂全球華語社會最為膾炙人口的作品。 生於1924年,浙江海寧人。畢生專業致力新聞工作,長達三十餘年,先後在上海《大公報》及《新晚報》任職。1959年,他創辦香港《明報》,成為香港輿論的重鎮,之後相繼創辦《明報月刊》與《明報週刊》;也在新加坡和馬來西亞各創辦《新明日報》,報業成就斐然。 查良鏞閱歷豐富,文思敏捷,創作概括小說、政論、散文、譯述和劇本。其中以開創武俠寫作新頁最為特出,既有古典小說的精采傳統,又能自出一格,豪情俠義躍然紙上。不僅風靡全球華語社會,也有英語、日語等多國語言譯本。小說也多次改編為電影、電視劇、廣播劇、舞台劇和電腦遊戲軟體。

【下載載點】:
PDF+EPUB+MOBI 文本





MP3音頻朗讀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