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轉貼] RuntimePack v19.6.5運行庫集合包 Runtime Error錯誤修復工具

RuntimePack v19.6.5運行庫集合包 Runtime Error錯誤修復工具

【檔案名稱】:RuntimePack v19.6.5 x86/x64
【軟體類型】:系統工具
【檔案大小】:74MB
【檔案格式】:RAR
【檔案語言】:多語繁中
【檔案空間】:KF/4D/4F/U4/SU
【上傳日期】:2019/06/14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軟體說明】:
RuntimePack 是一款修復執行階段錯誤(Runtime Error)提示的工具。它可以幫大家解決諸如程式執行時彈出提示系統找不到檔案、Runtime Error 執行階段錯誤等錯誤提示的時候的不相容以及執行條件不滿足的問題,是一款非常給力的 Runtime Error 修復工具。

雖然它不可能會解決所有的問題,但它會解決修復其中大部分的問題。

RuntimePack 解決了找出需要哪個 Microsoft Visual C ++ 套件以及許多 DLL 和 OCX 檔案可能遺失或未正確註冊,導致 Windows 錯誤的問題。

您可以在安裝應用程序前從閱讀應用程序的要求開始瞭解軟件運行需要那些環境等常見問題。雖然這項工作應該解決這個問題,但是可能需要很長時間才能在線查找所有先決條件,逐個下載並安裝它們。

如果您發現錯誤安裝是由於缺少 Microsoft Visual C ++ Redistributable Package 或其他缺少的庫或組件,則有兩種選擇。

首先,您可以在 Microsoft 下載中心中查找 Visual C ++ 運行庫,並從那裡獲取它。不過,您必須確保安裝正確的版本,即原始應用程序所需的版本。

其次,您可以選擇 RuntimePack,這是一個易於管理的組件套件,包括 2005 至 2019 所有版本的 Microsoft Visual C ++ Redistributable Package,包括 x86 和 x64 架構,以及其他庫(DLL 和 OCX 文件) )可能丟失或未註冊,從而導致不同的 Windows 錯誤。

後一個選項可以為您節省大量時間,因為您只需下載單個軟件包,而不是單個軟件包,並且需要進行一次性確認才能完成。此外,它會自動註冊多個系統DLL或OCX文件,這些文件的缺失可能是您遇到的惱人錯誤的原因。

換句話說,RuntimePack 在 Windows 中添加了額外的運行時庫。它包括推薦在 Windows 中安裝的大多數庫和組件,如果不是全部的話。優點是它的部署時間更短,並且比安裝單個組件簡單得多。

【安裝說明】:
01. 執行安裝程式即可

【下載載點】:
http://katfile.com/8gi3subkk19k

https://4downfiles.org/fujdtukgojlm

http://www.4file.net/7w5cyx0efnjm

https://www.up-4ever.org/0duv594ed12m

https://speed4up.net/yi0lkttm1ahb.html

【解壓密碼】:無

【Speed4up資源總集】【Katfile資源總集】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