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中國大陸食品污染 (111MB@PDF@KF/4F/U4/UD/SU)

中國大陸食品污染 (111MB@PDF@KF/4F/U4/UD/SU)

【檔案名稱】:中國大陸食品污染
【檔案大小】:111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空間】:KF/4F/U4/UD/SU
【上傳日期】:2019/06/06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台灣人至大陸必備的食品安全之書

《中國大陸食品污染》對中國食品的安全現狀產生了衝擊。
---------美國新聞週刊(NEWSWEEK)
中國大陸的食品污染是道德的污染。食品污染的最大隱患是良品添加劑生產商的不道德和中國的制度缺陷。
--------日本《朝日新聞》
還沒看完,我就打算多在家裡做飯。
----------美國哥倫比亞電視(CBS News)北京分社記者Rebecca Kanthor

本書剖析瘦肉精、蔬菜農藥殘留、劣質奶粉、海鮮青黴素、手工食品業衛生問題等等各個面向的當今中國食品安全真相。作者通過分析歷年中國大陸食品相關事件與走訪專家學者及食品科技公司等觀察紀錄,呈現所謂中國大陸「黑心」食品的真實面貌,並省思食品污染問題核心裡的人心沈淪。 

作者簡介:
周勍,中國長安人。作家、口述史學者。曾任西安倉頡文化研究所所長,《歷史故事報》總編輯,《口述博物館叢刊》總編輯。多年來關注中國大陸的食品安全、戶籍制度和口述歷史等相關制度性問題。曾因此書接受美、德、法、北歐、日本等地國際媒體訪問。主要著述:民俗文化專集《終南山的傳說》(1985年,中國民間文藝出版社)、《暗流「文革」手抄本文存》(2001年,文化藝術出版社)、小說集《走不出的圓圈》(1995年,香港新世紀出版社)等。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