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茱莉雅的私房廚藝書 (120MB@PDF@KF/4F/U4/UD/SU)

茱莉雅的私房廚藝書 (120MB@PDF@KF/4F/U4/UD/SU)

【檔案名稱】:茱莉雅的私房廚藝書:一生必學的法式烹飪技巧與經典食譜
【檔案大小】:120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空間】:KF/4F/U4/UD/SU
【上傳日期】:2019/06/06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你想要偷看名廚Julia的料理筆記本嗎?這本廚藝小書,正是從她的私人筆記本中整理出來的料理絕招。內含許多Julia本人筆記本中的獨門祕訣,如紅醬、奶油蛋黃醬怎麼做,蛋糕什麼時候才熟了、如何脫模,肉要以幾度烤多久?令人茅塞頓開。

  這本書同樣可視為是其法式料理經典之作《Mastering the Art of French Cooking》的精華本,以肉、蛋、沙拉、湯品、麵包、廚房器材等大項作分類,以最經典、基本的法式料理經典菜式為主,附上一些變化菜式,一式通樣樣通。

  本書的設計和前身就是出於實用,因此作為食譜書,使用上非常方便,讓讀者可以觸類旁通,是進入法式料理的最佳入門書,也是一本歷久彌新,永久適用的料理書。對於喜好美食的讀者而言,這本小書更是你瞭解法式料理的最佳指南。

  一般名廚廚藝書可能會有門戶之見,但Julia可以沒有爭議獲得廚師的一致擁戴和推薦。古典巧克力慕思(Classic Chocolate Mousse)、沙巴庸雪酪(Sabayon)、煎蝴蝶羊腿(Butterflied Leg of Lamb)、紅酒燉牛肉,這些名菜都在彈指間完成。這是一本小書,Julia的本事就是可以將樂趣帶進廚房,把一道原本程序複雜的菜解說得很清楚,簡單,讓人立即想要動手做。本書並附上許多張Julia的先生Paul為她拍攝的彩色與黑白歷史照片。

本書特色:
  ● 將法式料理引進美國的第一人,電影《美味關係》傳奇人物,取材自Julia Child自己的廚藝筆記,本書是Julia自己的私房秘訣,最真實不藏私的廚藝經驗。

  ● 長佔Amazon廚藝類書籍排行榜中,至今仍是食譜類top 20。

  ● 輕鬆簡單的操作步驟,即看即學,在家也能自己烹飪出的法式美味。

作者簡介:
茱莉雅.柴爾德(Julia Child)
  出生在美國加州的 Pasadena,二戰爆發之後她離鄉背景到華盛頓戰略服務處(美國中情局 CIA 的前身)工作,之後轉往斯里蘭卡、法國等地,並且在法國認識了後來的丈夫 Paul Child。二戰結束後兩人隨即結婚,並在巴黎生活了6年,這之間她曾經到法國著名的藍帶餐飲學院(Le Cordon Bleu)學習廚藝,奠定了深厚的廚藝基礎。

  49歲那年,她與兩個朋友合作出版了有「美國傅培梅」之稱的《掌握法國烹飪藝術》,這本書後來成了全球最暢銷的烹飪教科書。2年後,茱莉雅.柴爾德開辦電視節目《The French Chef》一連製作播放了206集,並且出版了一系列講述烹飪的書籍,兩者相輔相成下茱莉雅.柴爾德成了媒體採訪的焦點,1966 年終於登上時代雜誌封面。茱莉雅.柴爾德是一位為愛情而學烹飪的妻子,也是一位獲得法國最高榮譽的美國人,更是一位將法國料理美味傳播到全世界的名廚師,有超過10億位的粉絲,2009年的《美味關係》就是以 茱莉雅.柴爾德為中心的一部佳作電影,有人稱之為「慾望城市美食版」。

譯者簡介:
王淑玫
  東海大學外文系畢,史丹佛大學新聞碩士。曾任編輯、記者等媒體工作十餘年,現為專職譯者。譯作包括《踏上生命的第二旅程》《25個扭轉人生的改變法則》《紫羅蘭之謎》、《說謊的母親》、《26A:稚嫩與浪漫的童年》、《逃出1840》、《冰箱門上的故事》等近三十本書。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