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生田繪梨花寫真集:INTERMISSION (192MB@JPG@KF/4F/4D/UD/SU)

生田繪梨花寫真集:INTERMISSION (192MB@JPG@KF/4F/4D/UD/SU)

【檔案名稱】:生田繪梨花寫真集:INTERMISSION
【檔案大小】:192MB
【檔案格式】:JPG
【檔案語言】:日文
【檔案空間】:KF/4F/4D/UD/SU
【上傳日期】:2019/06/03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剛滿22歲的生田繪梨花擁有甜美的外型、曼妙的身段,再加上禁得起考驗的歌舞實力,不僅是當紅女子偶像團體乃木阪46的核心成員,也是現在日本炙手可熱的音樂劇演員。在她22歲生日發行的第二本個人寫真集「生田繪梨花寫真集:INTERMISSION」,特地飛到音樂劇聖地美國紐約拍攝,公開剛起床的慵懶模樣、活潑可愛的自然表情、走在大街上的美麗身影,以及用餐、玩鬧、泡澡、更衣、練舞、下廚…等躍動感十足的生活特寫,還首次嘗試性感度破表的內衣寫真,全面捕捉生田繪梨花轉大人的誘惑魅力。對著鏡頭伸長了手的她,就像在邀請你加入她的行列,和生田繪梨花手牽手一起逛紐約,這種好康你可千萬別錯過囉!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正妹賞心悅目!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