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本宮宏志][赤龍王][第01-09集](完)[KF/4F/UD/SU]

[本宮宏志][赤龍王][第01-09集](完)[KF/4F/UD/SU]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赤龍王
【漫畫作者】:本宮宏志
【檔案格式】:RAR → JPG
【檔案大小】:385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4F/UD/SU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赤龍王》是以我國古代英雄人物項羽與劉邦的雙雄會為題材的歷史作品,項羽有勇、劉邦有謀,兩位不世出的豪傑爭奪天下的典故一直為我們所熟知。本宮先生用粗獷渾厚的筆觸生動地再現了這段精彩的歷史。

紀元前二世紀一群震撼中國在陸的好漢……。為了推翻秦始皇的獨裁政治,各路英雄好漢分別歸服於兩個大英雄--項羽及劉邦。在一次思想家及學者聚會中,一位老人預言[秦國即將滅亡,為國家帶來長治久的的英雄,來自泥沼之中]……。

在一次思想家及學者的聚會中,一位老人家預言:秦國即將滅亡,為國家帶來長治久安的英雄來自泥沼之中…

劉邦當上泗上亭長,接獲命令率工人到咸陽,卻在途中放走大家,躲藏在山裡。秦始皇在出巡途中暴斃,宦官趙高擁立么子胡亥為帝,並使自己當上丞相,掌握大權。秦始皇的死訊傳開之後,陳勝首先發動農民反抗!項梁也和項羽除去會稽郡守,取得了江南。

張楚王陳勝所帶領的農民軍勢如破竹般的連連獲勝,幾乎佔領了大半中國,卻在即將進攻咸陽之際,被秦國名將許邯擊敗!陳勝在逃已時,被部下殺害,結束了僅僅維持半年的風光。但是起而代之的,是舊楚的名門之後項梁,繼續反秦的大業.......

項梁接納范增的建言,找到了舊楚王的後代--心,並迎接成為新的楚王,藉此凝聚楚人的向心力。在反秦勢力達到最高峰之際,項梁卻戰死沙場!失去項梁的楚軍,該如何對抗逐漸逼近的秦軍呢?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楚漢相爭也有漫畫呢!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