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森繁拓真][豪快girl&軟弱boy][第01-04集](完)[KF/4F/UD/U4]

[森繁拓真][豪快girl&軟弱boy][第01-04集](完)[KF/4F/UD/U4]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豪快girl&軟弱boy
【漫畫作者】:森繁拓真
【檔案格式】:RAR → JPG
【檔案大小】:213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4F/UD/U4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豪快的男人婆girl&軟弱的軟腳蝦boy。竟然會在轉學的學校遇見和自己長得一模一樣的女高中生.相星聖良!雖然名字很可愛,可是個性卻是充滿俠義的麻辣女王!元木自從跟她同班後,他的校園生活每天都危機四伏!

原以為可以趁轉學的機會改變自己像女性一樣軟弱個性的元木學,沒想到在新學校裡有一個跟自己長得一模一樣且充滿爆發力的女高中生.相星聖良!元木這風波不斷的校園生活到底會……!?

強悍女子.相星聖良;作為她的夥伴的軟弱男子.元木學!!他耍寶逗趣的「男人修行」正在迷走中!?藝術少年加茂川、相星的好友佐倉,加茂川是相星的狂熱粉絲。他的長期騷擾卻是讓元木跟加茂川成為朋友的契機,可是……?

強硬派的女子高中生.相星和往男子漢修行邁進的元木。在學校有個傳說中會「切斷緣分」的小紅帽出現在他們倆的面前!牽連到全班同學的風波,結果能解決得了嗎!?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