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志水明][雲之聖誦歌][第01-04集](完)[KF/4F/UD/U4]

[志水明][雲之聖誦歌][第01-04集](完)[KF/4F/UD/U4]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雲之聖誦歌
【漫畫作者】:志水明
【檔案格式】:RAR → JPG
【檔案大小】:140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4F/UD/U4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各國間的交通依賴昇行船聯繫的時代----利用熱汽球及滑翔翼,以超高機動力奇龍國際航線的神秘團體。這個名為「隆拉斯特羅」的組織,究竟有什麼目的?軍方為了抓住隆拉斯特羅,布下了天羅地網.....擁有「黃金右手」的少女琴。騁弛於遼闊的戰場!

隆拉斯特羅對曙號的奇龍作戰成功。琴被暴風波及受傷,高燒不退,她夢到了自己小時候的景象。琴出生於大財發之家,百般武藝樣樣精通,她想追求「真正的強」。在嚴格的修行之後,她.....

璃朱拒絕安寧平和的日子,決心以自己的力量面對這個世界。她以身負的武藝,強行搭上引塔夏號在驚愕的事實之下,迷惘的璃朱,要如何找出自己該走的路?

負傷的琴在夢中回想著自己=璃朱的過去。璃朱離開鈴美家來到歐洲,決心以自己的力量去挖掘真相。因此她加入了薩拉斯特羅。經過嚴酷的訓練,出擊的時候到了。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