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法網/大威場上裝性感 無法可管

法網/大威場上裝性感 無法可管

網球女將大威廉絲在法網一襲半透明黑色蕾絲上衣、肉色底褲球衣參賽,展現性感一面,不僅吸睛也讓人想入非非,因而引發不少爭議,但WTA(女子職網協會)及法網主辦單位,翻遍規則,也找不出任何可以規範法條,只能任由她去了!

大威廉絲昨晚第二輪亮相,輕鬆直落二打敗對手晉級,但比賽已不是焦點,她那襲球衣才是所有人討論重點,在時尚舞台的法國,伸展台上穿著這樣,當然沒有人有意見,但在比賽場上,就看她肉色底褲不斷揚起,完全把比賽給失焦了。

但大威解釋她這套球衣的設計理念,特別是她那件肉色底褲,「我完全沒想到穿出來的效果是這樣的,當初我會選擇肉色,是因為跟我的膚色非常搭配,即然我要穿上蕾絲球衣,怎麼可以配上黑色底褲呢?那完全破壞設計的美感了。」

「妹妹拿了一張從背後拍攝的照片給我看,那看起來真的好像我只穿了一條裙子,其他什麼都沒穿,不過,看起來非常合身。」

大威就像是穿著性感內衣在場上比賽,「我想做第一個將蕾絲設計在球衣上的人,看起來效果不錯,這個感覺讓我很享受,儘管有些裸露,但這完全是從設計角度來出發。」

為了大威穿著的爭議,法網發言人說,「她的球衣,給人一種幻覺,她底下什麼都沒穿,但實際上她有穿,或許有人不喜歡,但法網官方並沒有為此覺得憤怒。」

WTA發言人也說,大威的穿著,並沒有違反我們任何比賽規則。

不過,即使大威穿著吸睛,看在不少時尚專家眼中,卻不是今年法網設計最好的一套,有媒體選出,中國選手李娜穿著是今年法網最佳球衣,而大威妹妹小威水藍色連身裙裝,球衣明顯比姊姊保守,卻名列第二位。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