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白色情人節 日本BOSSA NOVA天后小野麗莎登台「祝福」

白色情人節 日本BOSSA NOVA天后小野麗莎登台「祝福」

日本BOSSA NOVA天后小野麗莎第4度訪台開唱,今晚將登上國父紀念館舉行「2009自然快樂Bossa Nova Lisa Ono」台北演唱會,小野表示,出道20年來首次在浪漫的白色情人節演出,將挑戰獻唱新練好的中文歌張學友的「祝福」。

出道20周年,小野麗莎笑說:「感覺一轉眼就過了,現在依然抱著和20年前第一次發片時同樣的心情演唱。」離上次訪台已3年多,這期間小野生下第三個小孩、去年首次去了上海及北京開唱,令她對這次訪台感覺截然不同,她說:「回想起10年前首次來到台灣開唱,當時還特別探訪了父親的出生地台中,經過去年首次去了大陸、新加坡等地演唱,這次來感覺回到自己亞洲巡迴的原點,很有親切感。」



作風洋派的小野,媒體訪談唯一禁忌就是「禁問老公、小孩」,對家庭隱私極為保護,問到平時舒壓方式,她不假思索就答:「運動、睡覺或拿吉他自彈自唱吧。」說完隨即看向經紀人笑說:「糟了,愛睡覺這個好像不能講!」不經意展現出率真個性。

小野表示,這次演唱會特色,多了「爵士」及「中國曲風」兩項新元素,小野笑說:「中文歌發音特別難,第一次唱『何日君再來』時,真的是拚了命練習。」這次新練「祝福」,是長處大陸20多年的表姊給的建議。

什麼是白色情人節:
白色情人節的由來 [ 本帖最後由 rmvb 於 2009-5-3 08:51 編輯 ]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