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推薦] 推薦您 『九十度櫥櫃廚具』幫你打造舒適居家空間

推薦您 『九十度櫥櫃廚具』幫你打造舒適居家空間

推薦您 幫你打造舒適居家空間

   九十度櫥櫃廚具公司擁有自己的系統家具系統櫃廚具工廠。在將整個建築物中,從廚房廚具、客廳櫃、房間衣櫃、壁櫃、書櫃、書桌、綜合櫥櫃、 餐具櫃、鞋櫃、隔間櫃、裝飾櫃……等等櫥櫃,做有系統的整體設計,而量身訂做的櫥櫃即是系統傢俱


   系統家具採用單元性組合,具有再利用的特性,而異於傳統裝潢的純固定式施工方式, 免除日後搬遷不適用的煩惱,可隨使用需求做適度的增減而不影響整體的搭配。且尺寸齊全,便於搭配設計的特性,應用的範圍相當廣泛,如以下:工程櫥櫃—如行政機關、學校、醫院、銀行等等。 居家櫥櫃—玄關、客廳、臥室、和式、書房、廚房等等。辦公櫥櫃—資料文書櫃、隔間櫃、辦公桌等等。


   目前市面上的系統傢俱大都使用V313 E1 等級的塑合板製作,相關單位有嚴格規定遇水的膨脹係數(6%)。 E1-V313低甲醛防潮塑合板,適合台灣為海島型的氣候,高潮溼區。E1-V313級之材質品質及穩定性皆有一定之水準。表面材質為柱狀木塊混合樹脂,經由模具施加高溫、高壓,再加工表面處理的塑合板,這種塑合板膠合密度高、空隙小。塑合板必須封邊(PVC或ABS),通常由加工廠完成裁切及封邊的動作,否則素板(未經加工)是很怕水的。


   系統家具常用KD與螺絲來結合。若你想要挑選富有健康、經濟、耐用原則的家具,建議你採用系統家具


優質家具 來自的精心打造
   公司自行設計研發,不斷追求創新,更著重產品優良的功能性,推出各具特色的系統家具系統廚具系統櫃,可以選擇單買需要的家具廚具櫥櫃,或一次選購整套系統家具系統廚具系統櫃。而一次選購整套的系統家具系統廚具、系統櫃更是省錢省事。系統家具系統廚具系統櫃,外型美觀收納方便,讓家裡看起來更加整潔大方,住起來也舒適許多唷!另外公司也有提供太陽能熱水器的服務,推薦您在注重環保的時代,使用太陽能熱水器為地球近一份心。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