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推薦] 見發科技電動自行車─騎著到處玩,省錢又方便

見發科技電動自行車─騎著到處玩,省錢又方便

騎著上班、上課、到處玩,省錢又方便

  近年來,因為能源危機的問題,許多人紛紛改搭捷運或是其他的大眾運輸工具,尤其是騎腳踏車代步的人變多了!因為要養一部汽車真的不便宜,而油價屢創新高不打緊,升了就很難降下來,每次加油就看荷包就會越來越扁,保養又要再失一次血,這樣下去怎麼得了?所以說,該考慮去買台腳踏車了,在幾番搜索下,見發科技電動腳踏車摺疊式腳踏車相信是個不錯的選擇。

不買自行車怎麼迎風奔馳
  騎
摺疊、電動自行車去上班,現在正夯!不要以為腳踏車只是小朋友、國中生或高中生上學的代步工具,看一看旁邊的機車道,你會發現騎電動腳踏車摺疊式腳踏車的上班族如雨後春筍般越來越多了,在這個經濟不景氣、養車銀子飛的時代,能省則省,把每天通勤的費用都存起來,一定是筆可觀的積蓄,騎腳踏車當作每天的運動,一來身體佳,二來精神好,三來荷包鼓鼓,何樂而不為?快買台自行車享受迎風奔馳的舒暢。

秒摺疊好方便
  2001年成立的,以環保科技為準,長久以來致力於電動、摺疊自行車的研發及外銷,不斷投注資金和人力以期讓自行車變的更好,所以陸陸續續開發出電控系統、摺疊機構相關零件的專利,尤其是「一秒摺疊」這項令人讚嘆的功能,對原本自行車的摺疊方式做出的改革,讓您更可以方便、快速的完成腳踏車的摺疊動作。

你一定知道高雄小白和台鐵小摺
  不知道
沒關係,有兩樣東西你一定會知道,那就是高雄小白和台鐵的小摺!2008年5月和2009年6月,因為自行車設計的便利性,高雄捷運和台鐵陸續與見發共同合作推出「高捷小白,捷運專屬摺疊車」及「台鐵小摺,專屬(電動)摺疊自行車- 換帖」,小摺容易攜帶,搭配大眾運輸更是便利,甫上市便造成轟動,現在不去買一台就跟不上話題囉!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