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伊藤勢][魔獸爭霸~魔獸使少女~][第01-06集](完)[KF/SU/UD/FB]

[伊藤勢][魔獸爭霸~魔獸使少女~][第01-06集](完)[KF/SU/UD/FB]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魔獸爭霸~魔獸使少女~
【漫畫作者】:伊藤勢
【檔案格式】:RAR → JPG
【檔案大小】:3591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SU/UD/FB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一個屬於召喚術師的奇妙冒險故事!劇情由日本當紅卡片遊戲「魔獸爭霸」世界觀改編而成,描寫在能控制地水火風聖魔六大元素的聖魔世中,有一群知道各種生物的真名,並能藉此召喚使役牠們的召喚術師。有一天,放在魔法學院中的寶物「知識的守護神」被人偷走,年輕的召喚術師佳茜被賦予了將它找回來的任務。在過程中佳茜得知在背後還有幕後黑手,為了瞭解整個事件的真相,佳茜展開了她第一次冒險的旅程……

為了取回被偷取的「真宰辭書」,佳茜一行人潛入渥雷斯,不料渥雷斯真正的領主迪藍大人早已死亡,目前的領主其實是能夠操縱魔物而且意圖掌控世界的風魔,意外得知事情真相的佳茜等人因此陷入極度險境之中……

在佳茜、鴉、娜絲塔莎三人的合力下,終於打敗魔物「潛行者」,就在眾人鬆一口氣時墮天使突然出現,並且砍傷佳茜,為了讓鴉和娜絲塔莎脫離險境,佳茜冒險以咒術送走兩人,自己卻被風魔帶走……

佳茜在旅途中結識了鴉和娜絲塔莎,三人併成了相知相惜的好友。佳茜一行人幾經波折後總算找回真宰辭書,然而卻遭到突來的攻擊,佳茜因而被活捉,為了救出佳茜,鴉和娜絲塔莎答應蝕的交換條件,帶著真宰辭書來到邊境之島上!然而在墮天使的攻擊下,鴉竟然被一刀劈中摔下臺階……

在歷經一番艱苦奮戰後,佳茜一行人終於打倒了墮天使,但接下來卻遭遇到負責守護螺旋島之高等龍的攻擊。雖然藉著龍的「真名」,佳茜讓自己的意識進入了龍的意識中,但卻在那遇到了真宰辭書的攻擊;另一方面,負責守護佳茜身體的鴉等人也遭到了大紅蟻群的突擊,在這樣的困境之下,他們要怎麼做才能逃出生天呢?

為瞭解救薇芭兒,佳茜以精神體的樣態進入高等龍的精神世界,然而卻遭到布朗西卿的攻擊,為了反擊,佳茜召喚出魔精靈,卻因此遭到了吞噬,佳茜該如何解救自己?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