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臉書 美女野球拳遊戲 - 超激美女野球拳網址

臉書 美女野球拳遊戲 - 超激美女野球拳網址

臉書網站上一款「美女野球拳遊戲」引發爭議,標榜C罩杯美女陪你猜拳脫衣,言詞挑逗,遊走尺度邊緣,立委擔心未成年學童接觸這樣的網站內容,恐怕會有模仿跟不良影響!只是主管機關表示,臉書本來就有宣導13歲以下兒童不宜使用,至於網站內容有沒有猥褻、違法?經濟部、兒童局和教育部官員,說還要再研究。

天使護士、風情空姐,還有爆乳女僕,知名臉書網站,推出美女野球拳遊戲,美女猜拳脫衣,講話嗲聲嗲氣。遊戲畫面:「好害羞,人家不來了!」

說話語氣超挑逗,標榜C罩杯美女陪你玩猜拳,猜贏脫一件,還大方露出乳溝、小內褲,遊走尺度邊緣,立委痛批太超過。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脫衣服,很可能會讓小孩子,我們的學童,有模仿的情況,所以看到業者還認為說,我們是小題大作,我覺得很不可思議。」

臉書上頭的網友人人能玩,立委擔心未成年學童,暴露在色情和性暗示訊息,但主管機關警覺性不足,處理還是慢半拍。工業局資訊科長謝戎峰:「臉書它自己的資訊政策,不歡迎13歲以下的小朋友,回去以後我們會針對這款遊戲,到底是屬於什麼級,我們再做一個比較深入的了解。」

兒童局主秘陳坤皇:「如果這樣的一個情況,是違反(兒少保護法)規定的話,我們會請業者來做一個移除(網頁)的動作。」

這款野球拳遊戲,並沒有裸露三點,但內容的確兒童不宜!臉書網頁年齡層不設限,立委就怕學童身心受傷害!要求主管機關,全面檢討網路軟體遊戲分級制度,檢核網站內容是否有觸犯刑法之嫌。



臉書遊戲網址: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

......................................


TOP

我希望趕快玩到這個遊戲   一定很爽


TOP

期待

真想玩看看 期待


TOP

好想玩看看阿~~~真不知道會有什麼樣的畫面~~


TOP

挖靠 超讚 不知道大大從哪找到這則


TOP

回復 1# 的帖子

卸卸大大的分享期待更好作品


TOP

卸大大的分享期待更好作品


TOP

卸大大的分享期待更好作品

卸大大的分享期待更好作品


TOP

好想玩看看,不知道要不要錢............


TOP

希望趕快玩到這個遊戲   一定很爽


TOP



TOP

滿好奇的
好想玩玩看


TOP

趕快玩到這個遊戲   一定很爽..............


TOP

玩玩玩玩玩玩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