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鄧志輝][武神鳳凰][第001-138話(完)][KF/FB/SU/RF]

[鄧志輝][武神鳳凰][第001-138話(完)][KF/FB/SU/RF]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武神鳳凰
【漫畫作者】:鄧志輝
【檔案格式】:RAR → JPG
【檔案大小】:4614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FB/SU/RF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故事講述武神時代約二十萬年後,一名來自月球,失去記憶的人飛歷流落地球的冒險故事,直至來自月球的月球四大武神之一暗獸武神鐵軍的出現,飛歷才發現原來自己亦是月球四大武神之一的鳳凰武神。因為希望武神曾前往月球一探,而與希望武神淺淺交手後便不了了之,最終決意封閉記憶,流落地球找尋希望武神欲與之一戰。

在這段地球的流浪旅程中,飛歷曾與煉戰武神、修羅王、刑無極等人決戰,並認識了明天、太陽王赤心、劉鍋、希望武神等好友。受希望武神之影響,飛歷鼓起推翻三賢人政權之決心,於是便集合地球及月球的高手及軍隊,討伐三賢人,終將三賢人擊斃,結束三賢人政權。

三賢人死去後,月球的政權落在鳳凰武神及暗獸武神的兄長銀麟武神加奧手中,地球的政權則依舊由希望武神主持。豈料加奧一直有稱霸世界之野心,於是以整個月球作賭注,向希望武神打賭,召開武神大會,月球和地球的各派出五名高手分五組對戰,勝方將得到整個世界的控制權。

而武神大會結束後,也曾經過一場短暫的和平,但帶來的卻是下一階段的故事,從希望的死、誅天的復出,慢慢步向最後的結局……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