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日劇] [2010春季日劇] [怪物小王子] [大野智/鹿賀丈史] [06

[2010春季日劇] [怪物小王子] [大野智/鹿賀丈史] [06

土 九:怪物くん

劇 名:怪物小王子
電視台:日本電視台
首 播:2010-04-17
回 數:
STAFF
原 作:藤子不二雄A
腳 本:西田征史
導 演:中島悟

演 員
大野智、鹿賀丈史、八嶋智人、上島竜兵、チェ・ホンマン、半海一晃、松岡昌宏、稲森いずみ、津田寛治、川島海荷、濱田龍臣、三宅弘城
        
主題歌:
相關報導
搜狐娛樂訊
  10日消息,ARASHI成員大野智將主演日本電視台四月開播的新劇《怪物小王子》。本片是根據漫畫家藤子不二雄A從1965年開始連載的人氣同名漫畫改編。過去雖然有拍過動畫片,但這還是首次拍成真人版本。
  作為超人氣偶像組合的隊長,大野智繼08年7月、09年1月的兩部劇,今年又再次主演。他這次挑戰的是著名動畫片中的角色:「沒想到會讓我演《怪物小王子》,老實說嚇了一跳。」他還興奮的表示:「非常期待到時候會如何演出!」
  連續劇將會把故事舞台換成到現代日本,借助CG和特殊化妝,怪物們都能夠自由的變身。該劇的目標是:「希望這能成為一部既有感動又有歡笑的『怪物們的人情劇』。」
  原作者漫畫家藤子不二雄A對於起用大野也非常滿足:「真的非常高興。」
日菁
1
2
3
4
5
6
豬豬
1
2
3
4
5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