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鄭健和][殺道行者][第001-190話(完)][KF/RF/SU/FB]

[鄭健和][殺道行者][第001-190話(完)][KF/RF/SU/FB]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殺道行者
【漫畫作者】:鄭健和
【檔案格式】:RAR → JPG
【檔案大小】:3853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RF/SU/FB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2006年是香港海洋創作創作有限公司震撼性的一年。海洋的3根支柱子分別出走。少了2線書的主力袁家寶,也少了新銳漫畫後起之秀鄭健和,更少了肥良的最佳拍檔,「海洋派」畫風的鄧志輝。這個變化使《武神飛天》飛不起來,期望落空。但是這個變化卻也讓起了另一個更高的期望。那就是兩個實力派畫手,鄭建和與鄧志輝聯手炮製的2007新作--《殺道行者》…

阿信原是殺道會的成員之一,卻因不明原因被殺道會下達追殺令,導致自己幾乎死亡,其愛人也遭受牽連而喪命。大難不死的阿信決定復仇,而在復仇的過程中,也使得真相逐漸浮出枱面。

其後,另一組織黑日軍團現身,並帶來新的陰謀。殺道會挺身與之對抗,使得阿信亦被捲入其中。然而,經過一番苦戰之後,黑日軍團依然達到其目的,造成世界各地的原有勢力被重新洗牌,新的世紀就此展開……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