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本田真吾][腦內格鬥][第01-04集](完)[KF/RF/SU/FB]

[本田真吾][腦內格鬥][第01-04集](完)[KF/RF/SU/FB]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腦內格鬥
【漫畫作者】:本田真吾
【檔案格式】:RAR → JPG
【檔案大小】:1705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RF/SU/FB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不想輸給任何人。想變得比誰都強。只要是男人都會夢想得到「最強」的稱號。這個夢想隨著年齡增加而逐漸被淡忘,可是有個年輕人依舊保有這個夢想。他的名字是秋庭秀鬥。21歲的飛特族。他完全沒有學習格鬥技的經驗。只是普通的格鬥技御宅族。但這種人一旦開始以「真正的最強」為目標的話…!

秀鬥雖然很喜歡看格鬥技,但卻完全沒有任何經驗!他被突然出現在他面前的神祕美少女冰堂真理愛糾纏的關係,最後被迫加入真理愛所經營的拳館…沒有體力!沒有毅力!沒有能力!只是個格鬥技御宅族的秀鬥,到底能不能真的成為一個「最強的男人」呢?

原本只是普通格鬥技御宅族的主角.秋庭秀鬥,終於跳入現實的格鬥技世界了!而在等待他的,是神祕的女高中生以及愉快的夥伴們對他施壓毫無人性的操練與暴力。而他的小規模戰鬥終於牽扯到封閉的網路世界。在不斷的累積挫折之後,秀鬥到底可以找到什麼呢……

格鬥御宅族秋庭秀鬥奇蹟地取得KICKBOXING職業執照,但他卻在職業拳手出道戰中慘敗。為了逃避「自己很弱」的現實,他沈溺於網路世界中。而他在那邊遇到一位帶給他無比羞辱的人之後,從阿宅變成了戰士……!前所未聞的問題漫畫,在此完結!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