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電視] 黑人 梁陳即時

黑人 梁陳即時

黑人、梁赫群搭檔主持中天《梁陳即時》昨(24日)首播,請來正火紅的話題人物「悟空妹」陳以庭,不過沒想到節目才播出不到5個小時,黑人就在自己的Facebook上直說:「我第一次主持完節目會感受這麼的難過...我不希望傷害任何人...我真的非常非常難過!這不是我想做的...」

身為演藝圈的里長伯,黑人在圈內有許多好友,更與小天王周杰倫也相當麻吉,昨天黑人的新節目首播就找來最近與周杰倫傳緋聞傳的滿天飛的小模陳以庭,節目開播前他也以前輩身分,直說悟空妹在玩火,想進演藝圈不能踩著別人的肩膀往上爬。雖找來悟空妹打頭陣,但《梁陳》首播平均收視只有0.20,加上播出時間已是深夜,結果不盡理想。

↓圖:陳以庭扮演性感的女孫悟空後,自爆周董曾和她要過電話。(圖/資料照片)


連日來網友接力爆料,加上陳以庭失控演出,昨天在《梁陳即時》接受測謊後,更被網友砲轟,「說謊跟喝水一樣頻繁會準才怪!」「這女的心態真的很可議,要澄清就完全清楚的講!」

而黑人錄完節目後備感壓力,直說:「第一次主持完節目會感受這麼的難過!」更在首播後不到24小時,在臉書上宣布請辭:「今天我決定請辭梁沈即時的主持工作...對於我的請辭造成工作人員和相關人士的困擾,感到非常的抱歉.真的非常對不起,但目前這是我唯一能對自己做的正確決定...」

中天電視高層表示,截至目前(05/25/12:30)為止,並沒有收到陳建州(黑人)的口頭或書面辭呈,不能光憑「臉書」的發言來論斷。此一說法,替黑人保留了辭或不辭的彈性空間。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回復 1# 的帖子

希望不錯看 多謝3Q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