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男人的人脈與財脈/女人的人脈與財脈 (16MB@PDF@KF/U4/SU/FU)

男人的人脈與財脈/女人的人脈與財脈 (16MB@PDF@KF/U4/SU/FU)

【檔案名稱】:男人的人脈與財脈/女人的人脈與財脈
【檔案大小】:8MB / 8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簡體中文
【檔案空間】:KF/U4/SU/FU
【上傳日期】:2019/03/28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男人的人脈與財脈》
本書是女士送給男士的最好禮物,男士給自己的最佳選擇。它通過大量的真實事例和簡明的理論,從維護和拓展人脈關係,使自己處處受歡迎、盡快適應新的環境、爭取更多的晉陞機會、積極創業和籠絡進行了詳細闡述,是幫助現代男人走出懷才不遇、一無所成的困境,贏得更豐富的精神生活和物質生活的顧問。在本書的啟迪下,你一定能夠從容地面對生活中的各種問題,更深刻地理解和把握各種機遇,在未來的人生旅程中,你的人際關係會變得廣闊、健康、和諧;你的處世方法會變得靈活、得體、高超;你將獲得開創宏偉事業的一切力量,盡展男子漢的迷人風采!

《女人的人脈與財脈》
本書是男士送給女士的最好禮物,女士給自己的最佳選擇。它通過大量的真實事例和簡明的理論,從成功地求職、保持良好的形象、和同事融洽相處、與上司搞好關係、保持家庭的和諧、克服女性的弱點、拓展的生命空間、提高賺錢藝術和理財能力等方面,對女性拓展人脈、廣聚財脈的基本方法和要領進行了詳細闡述,是幫助現代女性解除精神苦悶,擺脫失落感,減輕輕經濟壓力,贏得更多知心朋友,輕鬆而瀟灑地生活的一盞明燈。在本書的啟迪下,你一定能夠學會從容地面對生活中的各種問題,更深刻地理解和把握人生,變得更加明智、隨和、自信、富有和快樂!

【下載載點】:
男人的人脈與財脈




女人的人脈與財脈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