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遊戲] [動作冒險] 巨神狩獵 免裝版 (2.47GB@RAR@多空間)

[動作冒險] 巨神狩獵 免裝版 (2.47GB@RAR@多空間)

【檔案名稱】:巨神狩獵 免裝版
【檔案大小】:2.47GB
【檔案格式】:RAR
【遊戲類型】:ACT 動作冒險
【檔案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空間】:KF/RF/FB/SU
【上傳日期】:2019/03/24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檔案說明】:
《巨神狩獵(Praey for the Gods)》是一款探險類的動作角色扮演遊戲。在遊戲中你將扮演一個孤獨的英雄被送到一個垂死的世界的邊緣,發現一個永無止境的冬天背後的神秘。只有你背上的衣服到達,你必須承受你遇到的巨大危險。為了恢復平衡並從邊緣收回土地,你將面臨甚至連上帝都不知道答案的問題。

開發商說明:
Praey for the Gods 是由 No Matter Studios 開發,一個三人組成的小工作室。Brian Parnell, Tim Wiese (glasses) and Hung-Chien Liao。2014年,開始在下班後製作的第一個遊戲。到2016年1月,他們離開原先在舊金山的遊戲工作室並轉移到西雅圖。在Parnell的地下室工作,他們追求一個全有或全無的夢想,並製作夢想中的遊戲。

玩法介紹:
規模龐大的敵人
克服不可能的機率來攀登到頂端並擊敗巨大的敵人。

攀爬,滑翔,游泳
你幾乎可以爬上任何東西,從廢墟和山脈到居住在這片土地上的大型敵人。登上山頂,然後在開闊的世界上滑翔,到達以前無法進入的地方。在寒冷的水中游泳,發現隱藏的地方,包含秘密和寶藏,但不要停留太久不然這可能成為你最後一次的游泳。

探索,製作和生存
只憑剛抵達這冰封島嶼時的衣服,如何來生存下去。生火,尋找食物,找到渡過無盡凜冬所需的設備。大自然不是唯一的危險,所以製作武器,為了更好的裝備而擊敗敵人,冒險進入長期被遺忘的洞穴並發現他們的秘密。勝過這些試驗將為你有更好的機率來面對下一個不可能的任務。

自由度
Praey for the Gods 是一個非線性遊戲,你可以選擇你的戰鬥對象和方式。沒有固定路線,可以按任何順序嘗試大型敵人。

發掘秘密
為什麼冬天不會停止?為什麼沒有人回來?留下的隱秘畫作暗示了曾經被遺忘的故事。為了恢復平衡並收回土地,你將面臨甚至連眾神都不知道答案的問題。

一個美麗寒冷的世界
探索由白雪皚皚的山峰和霧籠罩的無盡冬季景觀。一個古老文明的廢墟擺在你面前,但不要讓敬畏變成粗心大意 - 隨時都會出現暴風雪,並將你埋在暴風雪中。幸運的是,如果你迷路的話,你可以在雪地上留下腳印並跟著你的腳步。

遊戲特色:
主角的操作上與旺達也比較接近,都是偏向現實一些的動作設計 —— 攀爬、跳躍和翻滾都沒有比較誇張的表現。

與巨獸的作戰仍舊是強調尋找弱點,並在它觀察的死角範圍偷襲。

攀爬的場景有點像是《龍之信條》,應該是身上有毛髮的地方全部都可以抓住。

除了與巨獸的戰鬥部分,遊戲似乎還加入了生存遊戲的機制。

主角需要在飢寒交加的環境中尋找生存資源,並設法迴避野獸的騷擾。

【下載/安裝教學】:
1. 用WINRAR軟件解壓縮遊戲到硬盤上 (建議存放在全英文路徑)
2. 執行 PFTG.exe 開始遊戲
3. 語言設置:進入遊戲界面 > Settings > Language > 選擇繁體中文即可

【預覽圖片】:




【下載載點】:
https://katfile.com/users/Anyone/37821

http://trsurl.com/l/1l6

http://filebonus.com/users/Hiddenone/193

https://speed4up.com/users/hiddenone/2029

【解壓密碼】:無

【Speed4up資源總集】【Katfile資源總集】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