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筆記女王的手帳活用術系列四冊合集 (590MB@PDF@KF/4F/SU/U4)

筆記女王的手帳活用術系列四冊合集 (590MB@PDF@KF/4F/SU/U4)

【檔案名稱】:筆記女王的手帳活用術系列四冊合集
【檔案大小】:590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空間】:KF/4F/SU/U4
【上傳日期】:2019/03/23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筆記女王的手帳活用術:全彩圖解 工作、生活、理財、時間管理一本通
  本土記事本大活用,最親切最貼近台灣使用者的習慣與需要!
  挑選、使用、改裝全公開,教你如何把手帳本的功用發揮到300%!
  實現夢想、規劃生活、整頓工作,讓你的生命不再虛度、金錢不再白流!

筆記女王的手帳活用術 2 偷看別人的筆記
  1. 《筆記女王的手帳活用術》的最新力作,由筆記女王帶領讀者偷窺手帳同好的筆記。
  2. 全書蒐集56位手帳同好的機密手帳,分享85個絕妙好創意。誰說手帳只能乖乖寫,只要是適合你的,就是最棒的。
  3. 筆記女王首次公開工作20年來的情報整理術,讓你立即運用在職場上、生活上。
  4. 分享筆記女王最推薦的手帳愛用小物,有了這些,筆記生活更方便。

筆記女王的手帳活用術3:成功圓夢者的學習筆記術 25個手帳幫助學習大加分的致勝關鍵
  1.作筆記,是學生上課必備的基本功;而已在工作的職場人也常有證照學習的需求,因此作筆記對學生或職場人士來說都很需要。
  2.公開筆記女王點頭認證的25個學習筆記整理技巧,讓學習筆記成為你完成進修、工作、興趣各種夢想的墊腳石。
  3.收錄71位成功圓夢者的學習筆記創意,讓你分享其中值得效仿的祕訣。

筆記女王的超效率時間管理攻略
搭配《筆記女王的超效率時間管理攻略》,筆記女王Ada將分享她的時間管理祕訣,公開手帳與圓夢的祕密,給你手帳、更給你使用方法。
  跟著Ada這樣做,三步驟就能讓夢想實現。
完全披露!筆記女王的生活管理大絕招
  ◆十字時間規劃法
  ◆便利貼工作管理術
  ◆三色筆工作.人生平衡法…

作者簡介:
筆記女王 林珮玲(Ada)
  科班出身的專業秘書,曾擔任3D CAD繪圖軟體講師,也曾和教授與研究生共同出版電腦專業書籍,目前以當個快樂的小助理為終身職業及人生目標。
  從小學四年級,拿到第一本行事曆開始,就養成了寫筆記的習慣,迄今……嗯……好幾十年了。
  凡事愛做筆記,看電視做筆記、聽廣播做筆記、看雜誌做筆記……什麼都能做筆記。
  愛玩、愛學習新事物,希望能將寫記事本的快樂,分享給身邊的每一個人。
  目前經營部落格「有容乃大」 (tw.myblog.yahoo.com/adalin-70/),開格短短兩年餘,點閱率已高達30萬人次,她更定期在北中南各地,與許多熱愛筆記本的同好召開「活用記事本分享會」,並不斷推陳出新,激發出許多活用記事本的絕妙好點子。

【下載載點】:
筆記女王的手帳活用術:全彩圖解 工作、生活、理財、時間管理一本通




筆記女王的手帳活用術2:偷看別人的筆記




筆記女王的手帳活用術3:成功圓夢者的學習筆記術 




筆記女王的超效率時間管理攻略




【解壓密碼】:無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