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富人的理財習慣:實戰篇 (125MB@PDF@KF/4F/SU/FB)

富人的理財習慣:實戰篇 (125MB@PDF@KF/4F/SU/FB)

【檔案名稱】:富人的理財習慣:實戰篇
【檔案大小】:125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簡體中文
【檔案空間】:KF/4F/SU/FB
【上傳日期】:2019/03/18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夢想成為富豪的人與已經成為富豪的人之間的差異只有一個,那就是實戰。
無實戰操作,光憑憧憬「臨淵羨魚」,你將永遠被關閉在財富的大門外,窘迫的經濟狀況依然窘迫。
《富人的理財習慣》是《富人的28個理財習慣》的主人公們為投資新手量身定製的理財實戰方案。你將從中吸取這些新生代超級富豪最初投資時期的「血的經驗」。要知道,投資成功並不單純依靠積累知識以及積攢「種子錢」,而是要在實戰中一邊練習一邊思考。只有敢闖、敢做、敢想的人才能一步步邁向成功。

作者簡介:
朴容錫,畢業於韓國延世大學(Yonsei university)法學系,現任S&投資集團理事。
他是公認的韓國最頂尖的投資專家,非但如此,還是聞名韓國的新生代富豪,不到40歲光一年交的稅就是大企業職員平均年薪的10倍。他所著的《富人的28個理財習慣》不但暢銷韓國,在亞洲也掀起了新生代理財狂潮。迄今為止,他所著的《埋錢的土地》、《中國上市企業分析》、《要賺錢,到中國去》、《廉價競買房地產的秘訣》等20餘本書均備受讀者青睞。

編輯推薦:
改變百萬讀者生活,風靡亞洲的超級理財寶典
理財,拼的不是「實力」,而是「實戰能力」!韓國頂級投資專家繼《富人的28個理財習慣》後,再度聯手新生代富豪,向你傳授超簡易的理財實戰秘訣。
他是公認的韓國最頂尖的投資專家
他是韓國家喻戶曉的新生代富豪
他所著的《富人的28個理財習慣》不但暢銷韓國
在亞洲也掀起了新生代理財狂潮
新生代富豪現身說法,告訴你——投資成功的99%依靠實戰!
如何籌集投瓷本錢?
增加收入好過控制支出
許諾信用卡
遠離銀行
股票投資成就熬出來的富豪!
實戰越早,收益越高
絕不聽信權威
關注冷門股票
房地產投資讓小財主變大富豪!
購買有升值潛力的房產
貴的房產帶來大的回報
錢少時活用槓桿效應
海外投資「藍海」哪裡找?
絕對不要投資美元
關注人民幣升值
投資海外股市創收益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