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中國人最常見的100種姓氏 (105MB@PDF@KF/4F/SU/FB)

中國人最常見的100種姓氏 (105MB@PDF@KF/4F/SU/FB)

【檔案名稱】:中國人最常見的100種姓氏
【檔案大小】:105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簡體中文
【檔案空間】:KF/4F/SU/FB
【上傳日期】:2019/03/18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中國人最常見的100種姓氏》為武漢出版社出版的書籍,主要追尋了宗族的血脈起源,瞭解姓氏的來龍去脈,始祝、分支、遷移、分佈情況。對姓氏文化、圖騰釋義、郡望堂號、名勝古蹟、家訓等姓氏文化進行了深度品味。

《中國人最常見的100種姓氏》:中國人鑑賞百科。
尋根溯祖:追尋宗族的血脈起源,瞭解姓氏的來龍去脈,始祝、分支、遷移、分佈,一一道來。
姓氏文化:圖騰釋義、郡望堂號、名勝古蹟、家訓,深度品味姓氏的文化內涵。
歷史名人:名垂青史的賢臣雅士,叱咤風雲的風流人物,感知祖輩的歷史榮光。

編輯推薦:
《中國人最常見的100種姓氏》以輕鬆、優美的文字,配以300張精美圖片,為大家一一道來。最常見的130種姓氏,溯祖、宗族、名人,全面解讀姓氏文化。
姓氏是人類的符號標誌,是家族血脈的傳承,尋根溯祖是中華民族的傳統。姓氏是如何產生的,根在何方,始祖是誰,有哪些名人,郡望何在?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