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遊戲] [休閒益智] 紙箱墜落 免裝版 (505MB@RAR@多空間)

[休閒益智] 紙箱墜落 免裝版 (505MB@RAR@多空間)

【檔案名稱】:紙箱墜落 免裝版
【檔案大小】:505MB
【檔案格式】:RAR
【遊戲類型】:PZL 休閒益智
【檔案語言】:簡體中文
【檔案空間】:KF/4F/SU/FB
【上傳日期】:2019/03/17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檔案說明】:
《紙箱墜落(Cartonfall)》是一款基於複雜物理模擬的動態第一人稱益智遊戲。你被一個頭上戴著盒子的瘋子綁架了。 他把你鎖在倉庫裡。 現在,如果你想離開這裡,你必須解決他的邪惡的謎語,並通過使用你在盒子裡找到的任何東西來打破他奇怪的紙板結構。

遊戲特色:
索扭曲的紙箱構造,充滿陷阱和秘密。

使用許多非常規的可投擲武器,如:橡膠公雞,硝酸甘油瓶或神聖的手gra。

通過結合不同的武器和機制,以創造性的方式擊敗每個關卡。

【下載/安裝教學】:
1. 用WINRAR軟件解壓縮遊戲到硬盤上 (建議存放在全英文路徑)
2. 執行 game.exe 開始遊戲
3. 語言設置:進入遊戲界面 > 選擇右上角中國國旗即可

【預覽圖片】:




【下載載點】:
http://katfile.com/1ocbzub6772f

http://www.4file.net/qit6wyc5zisk

https://speed4up.com/p1uh5r1l8sdw.html

http://filebonus.com/ons0os43hted

【解壓密碼】:無

【Speed4up資源總集】【Katfile資源總集】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