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古谷實][白晝之雨][第01-06集](完)[KF/4F/RF/FB]

[古谷實][白晝之雨][第01-06集](完)[KF/4F/RF/FB]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白晝之雨
【漫畫作者】:古谷實
【檔案格式】:RAR → JPG
【檔案大小】:980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4F/RF/FB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飄浮不定--渾渾噩噩--岡田有一段相當無趣的青春。現在過著除了清潔大樓的打工以外,毫無意義的生活。將心情與職場的前輩安藤先生分享之後,卻落得得幫對方追求單戀的下場。同時,岡田高中時代的同學森田則徘徊在逃脫不出的陰暗過往-。絕對無法交錯的兩個世界!

岡田有一段相當無趣的青春。現在過著除了清潔大樓的打工以外,毫無意義的生活。將自己的心情跟職場的前輩安藤先生分享之後,卻落得要幫助對方追求單戀對象的下場。同時,岡田高中時代的同學森田則徘徊在逃脫不出的陰暗過往。

毫無幹勁的清潔員岡田,終於與由佳修成正果。容易愛上他人的安藤則是不斷失戀。另一方面,在森田體內開始蠢動的黑暗,為了尋求新的犧牲者而徬徨遊走。茫然呆立於善意的對岸,但是卻毫無自覺──

小孬孬清潔員岡田,與由佳親密熱戀中。雖然安藤致力於「一輩子都不談戀愛修行」,但此時偏偏又有戀愛的預感!?另一方面,遭昔日朋友和草襲擊的森田,以直線速度落入更深沉的黑暗之中──

31歲處男.安藤,被健身房指導教練的超主動女.織田涼子當面給了愛的告白,陷入極度兩難之中!另一方面,依然深陷黑暗裡的森田,終於將目標鎖定在岡田與由佳身上!正邪的拉鋸,依然在現實與妄想中持續著!!

隨機殺人的惡行終點!無法預測的結局!最終章!!森田被自身的愚昧與意外的妨礙逼入絕境,為了實現自己的最終目的,就此率性而為展開行動。等待在徬徨孤魂前方的終點是!?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