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遊戲] [策略戰棋] 戰錘任務2:時間終結 免裝版 (1.55GB@RAR@多空間)

[策略戰棋] 戰錘任務2:時間終結 免裝版 (1.55GB@RAR@多空間)

【檔案名稱】:戰錘任務2:時間終結 免裝版
【檔案大小】:1.55GB
【檔案格式】:RAR
【遊戲類型】:SLG 策略戰棋
【檔案語言】:簡體中文
【檔案空間】:KF/RF/FB/SU
【上傳日期】:2019/02/12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檔案說明】:
《戰錘任務2:時間終結(Warhammer Quest 2: The End Times)》是一款以戰錘為題材的策略類遊戲。在遊戲中你將帶領戰士們穿過一片戰亂連連的土地,進入到地下城中,追求榮華富貴!對抗威脅戰錘世界的混沌國的妖民時,揮動利劍,發射飛箭,施法唸咒。贏得戰爭會獲得新武器、盔甲、技能和財寶作為獎勵。

遊戲特色:
探索戰亂連連的虛幻世界!
  在穿越混亂世界時一定要加強戒備。對於掉以輕心的行者,這是一條危機四伏的道路,小心謹慎的英雄卻會在此收穫豐厚的獎勵。
  探索三個地區,每個地區設有自身的敵人機制、目標和多重戰役任務。
  去鎮上的集市交換物品,發現新任務,並升級戰士來獲取新技能和更多遊戲玩法。
  地下城之間的通道到處設有活動和機會,供你提升在下一回合戰鬥中獲勝的機率!

在死亡地下城中戰鬥!
  在滿是混沌的地下城中抗擊敵人時,你會身陷戰錘世界的各種艱難險境。
  當裝備各種武器和技能的戰士進入戰場時,遭遇戰便激烈展開了。
  使用烈火阻擊敵人,使用寒冰將他們凍在原地,或者使用致命毒物將他們毒害。
  使用魔法杖、炸裂手槍和火焰戰錘發起進攻。如果這些都失敗了,使用傳奇盔甲和神秘斗篷來讓攻擊轉向。

英雄與敵人!
  不同類型的英雄與敵人會將大量戰術帶到地下城。從女巫和魔法師到獵巫人和騎士。找出哪些角色最適合你的打法。
  提供 12 種不同的英雄類別選項。所有英雄都配備獨特的武器、盔甲、技能和物品!
  與 40 多類敵人戰鬥,包括思維簡單的獸人、狡猾的鼠人先知和怪異的巨人!
  收集和裝備逾 200 種不同的武器、物品和盔甲。確定哪種是打擊敵人最有效的組合!

【下載/安裝教學】:
1. 用WINRAR軟件解壓縮遊戲到硬盤上 (建議存放在全英文路徑)
2. 執行 WQ2.exe 開始遊戲

【預覽圖片】:




【下載載點】:
http://katfile.com/4l5frty9bm4j
http://katfile.com/qa42rr1y3t3h

http://rockfile.co/iko7mqh5th4i.html
http://rockfile.co/cs4kqzowtt11.html

http://filebonus.com/9x592s84m110
http://filebonus.com/f8hkzss0ccuu

https://speed4up.com/doemfw296en8.html
https://speed4up.com/pw2p792frueo.html

【解壓密碼】:無

【資源下載總集】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