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窮人靠什麼翻身 (109MB@PDF@KF/4F/SU/FB)

窮人靠什麼翻身 (109MB@PDF@KF/4F/SU/FB)

【檔案名稱】:窮人靠什麼翻身
【檔案大小】:109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空間】:KF/4F/SU/FB
【上傳日期】:2019/02/09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在你成功之前,請先讀這個故事:

  有位窮人時常對自己的貧窮發牢騷。有一天,他終於鼓足勇氣敲了一位富翁家的門,他希望那位靠白手起家的富翁,能夠告訴他一些關於致富的秘訣。
  「你一定想知道我是怎樣白手起家的吧?」一進門,富翁首先問道。
  「您是怎麼知道的?」窮人對富翁的判斷表示驚訝。
  「因為在你之前,已經有很多位自以為一無所有的人來找過我。來時他們確實貧困潦倒而且牢騷滿腹,但走時儼然個個都成了富翁。你也具有如此豐厚的財富,為什麼還抱怨不止呢?」
  「它到底在哪裡呀?」窮人急切地問。
  「你的一雙眼睛。只要你給我一隻眼睛。我就可以用一袋黃金作為補償。」
  「不,我不能失去眼睛!」窮人大聲回答道。
  「好,那麼讓我要你的一雙手吧!這樣我就可以把你想得到的東西都給你。」
  「不,雙手也不能失去!」窮人尖叫道。
  「既然有一雙眼睛,你就可以學習;既然有一雙手,你就可以勞動。它們都比黃金值錢。現在你看到了吧,你有多麼豐厚的財富啊!這就是我所謂的致富秘訣。」富翁微笑著說。

  窮人聽了,如夢方醒。他謝了富翁,昂首闊步地走了出去,儼然自己也成了一位富翁,因為他知道他已經擁有了致富的本錢。

  本書極其形象化地用六種生存技巧,勾勒出了窮人所能依靠的,那就是「創新」、「貴人」、「智慧」、「志氣」、「心態」、「正義」 通過本書你可以看到窮人所能靠的東西,這些東西每個窮人都有,只要你能掌握。相信一定能讓讀者朋友受益匪淺!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