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遊戲] [角色]阿加雷斯特戰記:甜蜜新婚 免裝版(2.73GB@RAR@多空間)

[角色]阿加雷斯特戰記:甜蜜新婚 免裝版(2.73GB@RAR@多空間)

【檔案名稱】:阿加雷斯特戰記:甜蜜新婚 免裝版
【檔案大小】:2.73GB
【檔案格式】:RAR
【遊戲類型】:RPG 角色扮演
【檔案語言】:簡體中文
【檔案空間】:KF/FB/SU/RF
【上傳日期】:2019/02/08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檔案說明】:
《阿加雷斯特戰記甜蜜新婚(Record of Agarest War Mariage)》是一款冒險風格的角色扮演類遊戲,該作具備濃厚的二次元畫面,而劇情主要講述的是上天派至凡間的女子愛上了人類男性,她把「虹之劍」送給了他,主角則憑藉此把劍來殺妖除魔,儘管過程中困難重重,但是通過大家的共同努力一定會化險為夷,更何況還有出色的系統融入其中!

背景介紹:
「阿加雷斯特」那是以被光明神祇所封印的黑暗神祇為基礎創造出的世界。

在遙遠的過去,上天派至凡間的「虹之乙女」與人類男性墜入了愛河。

她把「虹之劍」授予男子,男子憑藉其力量消滅了魔物。

最終,他被稱為「勇者」

遊戲特色:
進化後的「靈魂培育」,可以誕生女性主人公!!

系統最大的特徵「靈魂培育」!

這是一種根據結合的女主角不同改變「後代主人公」所繼承的能力,前所未有的世代能力調和系統。

蜜月中享受夫妻生活!!

本作加入了新要素「蜜月之時」,可以和已結合的女主角度過幸福甜蜜的【新婚生活】!

由第一代的主人公和女主角決定第二代主人公繼承何種能力與特徵的選擇,在對話中比比皆是。

戰鬥中脫衣!強化!「姬神羽衣」系統!!

本作中身著『姬神羽衣』戰鬥的女主角會在戰鬥中透過解放衣裝的神秘力量,而使用強大的能力。

不過………羽衣之力解放得越徹底,女孩子的衣物就會越來越少!

【下載/安裝教學】:
1. 用WINRAR軟件解壓縮遊戲到硬盤上
2. 執行 AgarestMariage.exe 開始遊戲

【預覽圖片】:




【下載載點】:
https://katfile.com/users/Anyone/36420

http://filebonus.com/users/Hiddenone/123

https://speed4up.com/users/hiddenone/1729

http://trsurl.com/l/1cN

【解壓密碼】:無

【資源下載總集】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沒聽過的版本~ 這是外傳??!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