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小川悅司][天使的煎鍋][第01-05集](完)[KF/RF/SU/FB]

[小川悅司][天使的煎鍋][第01-05集](完)[KF/RF/SU/FB]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天使的煎鍋
【漫畫作者】:小川悅司
【檔案格式】:RAR → JPG
【檔案大小】:804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RF/SU/FB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自從父親失蹤之後,一直窩在家裡足不出戶的國見聰,因為遇上了同班同學慶太,才得以順利從國中畢業。後來,為了成為一流的廚師,他來到了父親曾經任職的西餐最高殿堂「帝都飯店」就職。全世界內心最善良的料理人,就此開始了高潮迭起的故事!

在名門「帝都飯店」主廚房每天進行修業的國見聰,為了參加由村神料理長提案的「孩童自助餐」企劃活動,他將與天才夏川仁進行一場對決,題目是「令人心動的漢堡」。天才夏川提出了令人驚訝的構想,見習生國見要如何與他較量呢?

國見聰與天才夏川仁在漢堡對決中敗北,離開了「帝都飯店」主廚房,想要轉而加入飯店內的義大利餐廳「ALCAPONE」。可是,那餐廳的料理長海堂卻始終拒絕再踏進廚房,使得餐廳呈現停止營業的狀態!國見要如何面對這樣的試煉呢?

食物慶典「孩童自助餐」活動揭幕了!由「帝都飯店」各餐廳所挑選出的料理高手設下攤位,第一回合比賽是計算客人吃完後的餐盤數量。國見雖然代表「ALCAPONE」參賽,但是攤位卻被安排在相當不利的地方!國見他將要如何應戰呢?

孩童自助餐的決賽,將藉由使出渾身解數所做的一道料理作為試吃審查,決定先前通過預賽的各位廚師的排名!國見聰與夏川仁將再度進行對決!即將揭曉的兩人關係究竟是什麼?而勝利又會屬於誰?如今,終極料理將要誕生了!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