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暢行天下的做人厚黑心法 (116MB@PDF@KF/4F/SU/FB)

暢行天下的做人厚黑心法 (116MB@PDF@KF/4F/SU/FB)

【檔案名稱】:暢行天下的做人厚黑心法
【檔案大小】:116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空間】:KF/4F/SU/FB
【上傳日期】:2019/01/24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做一個成功的人,需要的是智慧與道行,對人性認識的深淺,把一切掌控於心,運籌帷幄,決勝千里。

■立身處世——7張底牌,構築人生堅固防線

  如果你能做到圓融之中顯厚道,糊塗之中藏精明,敞開心扉後,仍有防暗箭之智勇,遇事能夠心如止水,把一切掌控於心,運籌帷幄,決勝千里,手中始終握有克敵制勝的「底牌」,那你就一定能在人生旅途中進退自如,遊刃有餘。

■勝負關鍵——保留做人的7張底牌

  人生可以經歷100次挫折,但不可以輸光1次。保留做人的7張底牌,在險礁暗藏、變化莫測的人生路上,我們就能趨利避害,盡顯從容,進能攻、退可守。唯有智者,始終牢牢把握住自己手中的底牌,兵來將擋,水來土掩,逢山開道,遇水架橋,任何時候都保持「防患於未然」、「察有利時機而攻其不備」的做人完美境界,所以,他們總是能笑到最後。

■認識事物本質的深淺,對人性認識的深淺

  人生之路長而曲折,荊棘和坎坷無處不在,勝敗無常,變幻莫測。做一個成功的人,需要的是智慧與道行

作者簡介
謝凱軍
  國立大學畢業,熱愛中國文化,精心研究歷史,對歷史故事中的哲理頗有心得感受,遂引用歷史先賢做人處世的智慧哲理與現代生活經驗於寫作上,闡述哲理淺顯易懂,頗受讀者喜愛!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