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落合尚之][鐵人][第01-04集](完)[KF/4F/RF/SU]

[落合尚之][鐵人][第01-04集](完)[KF/4F/RF/SU]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鐵人
【漫畫作者】:落合尚之
【檔案格式】:RAR → JPG
【檔案大小】:317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4F/RF/SU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小學四年級的鳶尾翔,受母親牙子的吩咐從日本來到中國的東北部──長春。而身為工學博士的牙子,正在當地處理舊日軍遺留下來的炸彈。翔在前往長春途中,在火車上看見一道奇怪的光橫過太陽。根據歷史書「史記」的記載,那現象稱做「白虹」,是發生戰爭的先兆。就像要證實這傳說一樣,在炸彈處理現場附近,發現了一個被認為是舊日軍所遺留下來的神祕裝置。

在中日土質合作計畫工作區域內的地裡,發現了一具奇怪的機器,隨之而來的是附近城裡突然的大停電和通訊中斷,如果是某種戰略武器引發的話……

虎姬進入了鐵人後,不小心誤觸開關,於是鐵人居然開始破壞校舍,幸好小翔及時趕到,並且登上了鐵人,警察以為是壞人登上鐵人、挾持了學生,武警開始攻擊鐵人,此時小翔卻又接到了子被綁架的消息!?

虎姬與小翔決定突破重圍,前往海參威,但是出現在面前阻擋他們的居然是小翔的媽媽所操縱的「冥王II」!?而且美國、中國、日本等各方為了奪取鐵人,也展開了最後行動,所有的迷團都將在此揭開,「鐵人」最終大結局!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