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菊田洋之][FLY HIGH 我要高飛][第01-34集+外傳](完)[KF/FB/RF/SU]

[菊田洋之][FLY HIGH 我要高飛][第01-34集+外傳](完)[KF/FB/RF/SU]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FLY HIGH 我要高飛
【漫畫作者】:菊田洋之
【檔案格式】:RAR → JPG
【檔案大小】:3530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FB/RF/SU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藤卷是平成學園一年級的新生,加入體操社的他想為將來拿奧運金牌的美夢踏出第一步。後來,他才發現,平成學園有名的並非男子體操,而是女子體操。而且男子體操社被戲謔為平成之恥。發現真相的藤卷還是決定待在體操社,為他的夢想繼續努力… 

藤卷駿是平成學園男子體操社一年級新生。雖然是初次接觸體操,但是它的夢想是將來在奧運比賽當中奪得金牌。因為被有名的女子體操社給奪去單槓的場地。小駿他們認識了在庭院中擁有體操專用的單槓,而且是指導小朋友們練習體操的教練婆婆。但是小朋友因表演體操技巧而受傷,庭院的單槓就要被強行撤離了。在此,小駿他們決定使出「超越巔峰G計畫」。每個人要學會一種高難度技巧,他們能夠感動大家而拯救單槓嗎?

藤卷駿是平成學園男子體操社一年級新生。雖然是初次接觸體操,但是它的夢想是將來在奧運比賽當中奪得金牌。接到了不拿第六名就廢社的任務,男子體操社這次得挑戰不可能。偏偏在這個時候,最受人信賴的隊長因為腳扭傷有了退社的念頭!男子體操社這次能夠度過危機嗎?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