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夏元雅人][降魔傳 手天童子][第01-07集](完)[KF/RF/SU/FB]

[夏元雅人][降魔傳 手天童子][第01-07集](完)[KF/RF/SU/FB]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降魔傳 手天童子
【漫畫作者】:夏元雅人
【檔案格式】:RAR → JPG
【檔案大小】:561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RF/SU/FB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不祥的異形,鬼!其存在不只是傳說而已!巨匠的傑作以全新的方式再次復甦!平凡的少年.遠野童子。某天他眼前出現了有著白色翅膀的鬼──手天童子!從那天起,他平穩的生活宣告結束,世界也開始邁向結束!

來自黑暗吞噬平穩現實的「鬼」!其異形的存在讓世界陷入混沌與黑暗裡!極為平凡的少年.遠野童子。在他面前出現了白色翅膀的鬼.手天童子。隱藏降魔力量的童子,即將和從打開的鬼獄門跑進來的鬼展開一場戰鬥!

「鬼」--乃不吉祥的異形…當這個存在蔓延整個城市的時候,萬物將慢慢轉進黑暗的世界!極為平凡的少年.童子。以及出現在他面前,有一對白色翅膀的鬼.手天童子。為了要救出被眾鬼吃掉的真紀決定討伐鬼的童子,開始以接受降魔者的身份覺醒!

當平凡的少年.童子與白色翅膀的鬼.手天童子面對面的時候,世界便開始踏上毀滅之路!身為接受降魔者而覺醒的童子在戰鬥中得到了「降魔利劍」!

和平的城市在一瞬間化為地獄!異形存在的「鬼」所產生的混沌與黑暗震撼著世界…!當平凡的少年.童子與白色翅膀的鬼.手天童子面對面的時候,他原本平穩的生活剎時墜入黑暗中!為了救出被囚禁的真紀而解放「降魔力量」的童子,使用驚愕的手段完成「鬼」的進化!

異形的生物「鬼」...然後,統領他們的主人「暗黑死夜邪來」!邪來的出現把世界引進更可怕的混沌...!平凡的少年.童子,面前出現有著白色翅膀的鬼.手天童子!從那時候開始變化的世界,讓童子進化為「鬼」!與護鬼的戰鬥、救出真紀...還有童子前往起始的時刻...!

(完結篇)降魔的力量、小角的七情六慾、鬼獄...一切的起始是四百年前...!接受降魔之門的戰鬥終於進入最後階段...!平凡的少年,童子面前出現有著白色翅膀的鬼.鬼天童子!從那時開始,歷經了手天童子vs朱天童子的戰鬥,然後前往童子幻想的世界...!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